31 May, 2012

送你,希望那几天你都快乐

前几月,得了块布,红彤彤很喜气,琢磨了好久要裁成什么样子好些?一连三天裁了两个镶蕾丝边的“女人包”,包包不就是女人才爱吗?何必打上挂号呢?男人爱包包的也不少,甚至比女人更爱,爱到完全投入,去设计去大量生产,有这回事,对吧?

我今儿要给各位看的“女人包”,名副其实女人用得着的。
不多言,请看看:
好喜气好“浪漫”。
有那么特别吗?
没有很别致,不过自己想到有那么一些时候,我不愿老背着大手提包,我只想从大手提包里取出一样小东西,这小东西我却不愿让它在众目睽睽下亮相,那,有没有比较优雅的方式呢?

说老半天,你也知道了我指什么吧?
不如,画出肠就能印证你的理解力了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明白不过了,是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个也不是让你看看的,实际上是想将以下这一款女人包送给你。像上回那样,你只需留言给我就行,若你想不到留什么话给我,那就请你告诉我你自己最想去哪里?(打发时间/旅行/发呆......)
包包尺寸:6寸半x5寸半
(装得进2-3片小东西)
拉链上锁
包包内有桃红点点内层

当然,不必限制它的身份只能是女人包,它的功能全因你而定,你认为它该什么它就是什么。给它女人包的身份不过是我当初构思时特别为它量身裁出而已。一个星期后(7。6。2012),抽签决定吧。这次我将学那老方式,将号码写在小纸条,折皱,搁在碗里,让小孩去抽。所以,你若喜欢这个包,欢迎你在6月7日前来这儿碰运气,点缀日子。是的,不管你在世界哪个角落,只要邮局送得到的都欢迎你来。




6 comments:

  1. 哈! 我赢了一次,这次就让给其他人吧。话说,那个波点包包,我在用着,谢谢。
    lim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m,

    你太客气了。
    包包有好归宿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来碰运气,虽然过期了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薰衣草夫人,

    知道你累,没想到你还来这儿逛。感动。
    虽然过期,可这包包却未有主人呢,你电邮我你的住址吧。

    waipueyyee (at) gmail (dot)com

    ReplyDelete
  5. 刚发电邮了。 作么我没看到?
    应该忙混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新怡,

    电邮给你了。
    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
放心说吧---